09 February 2010

无题

朋友
到底是什么

真的好复杂
好难了解

是我幼稚
还是别人成熟

到底是为什么
为什么会在明天360转变

好变不好
不好变很好

这真的是我的错吗?
是我太坏了吗
还是....

我到底在想什么??

不解~

什么都好
我看了都会感触很深

唉..
到底是什么
让我酱烦~
让我可以整天心情不好
可以整天骂人
可以整天摆臭脸
可以乱乱丢东西
可以让他们大声骂我
可以让他们不爽我

好烦啊~~~~~~~~~

为什么总是那么东西做
都做不完
只会越来越多
越来越难

我能告诉自己
不要想太多
好好过每一天

好好的珍惜~
所拥有的所没有拥有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