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10














读书读到好累
好累

考试快要到了
感觉
时间如流水
好快好快
抓不住
也放不开
好辛苦

真想就酱放弃了
可是
这真的不行
这张文凭关系到我的未来

该怎么做
该怎么走

我真的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

虽然已经做了再做
读了再读
还是觉得
不踏实

还有很多方面的压力
考试的恐惧
我怕考得不好
我怕我会失望

再努力是好的
可是
我已经没有多于得精力
再继续冲刺

还剩下短短的
11天

真希望
时间可以过慢些
我真的已经没有力气去追时间了
真的已经没有力了

每天睡不到5个小时
真的真的
很累很累很累了

现在
也只能加油了
加油,加油,再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