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10

疯了

考完试了
本来该开开心心的
可是
却怎么都开心不起来
我是疯了吧

也许是因为
某些事情
某些人

应该欢呼的时候
却在唉声叹气
真的疯了

好累好累
心情也不怎么好

我到底是怎么了
到底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真的很矛盾

为什么
我想要的
偏偏不能给我
为什么
那么的不公平
我是疯了

考完试是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真的不知道
也许是担心成绩
可是那已经成为事实
已经没办法改变
有时觉得好压力
好怕
怕到连觉都睡不着
我真的发疯了

接受
太难了
我以后到底该怎么办
该去那里
该做什么
该为自己怎么打算
是发疯了吗
头脑坏了

好累
好乱
好多选择
可是
好像都不太有兴趣
我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好烦
什么都烦
所以疯了

我想好好休个假
把一切抛到脑后
什么都别想
好好的过假期
但是我好像开心不起来
虽然有很充实的假期
可是怎么觉得
好像很空虚
很寂寞
这更疯

突然也觉得
好失望
是我期望太高还是什么
疯过头了

我是真的放松了嘛
还是一直在紧绷的时期
我真的疯了
疯了
好累好累
我想
我该好好休息了

晚安

一个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不开心的一天

谢谢你=)

疯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