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11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

我愛你,身邊的人都知道,而這份愛有多深,只有我自己明了


自從愛上你,就像愛上鴉片,明知是毒品卻難以戒掉


就這樣無限沈迷下去,沒有任何理由


卻寧願改變自已,寧願柔腸寸斷,寧願傷得血跡斑斑,寧願痛得死去活來


這份愛,讓我享受過美麗、激情、浪漫溫馨


也讓我感受過冷漠、淚流、痛不欲生


正如莎士比亞說過的天下沒有比愛情更快樂的事了

也再沒有比愛情的責罰更痛苦的



愛我的人

你說愛我,身邊的人都不知道,但我能感受得到


每每夜深人靜時,想起你說第一次見到我的感受


想起一起共事的風華正茂歲月,想起第一次無法控制的在你面前痛哭流淚


想起在我感情淪陷時你的安慰


要不是你,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回我被踐踏的自信,真的好感動很感激


但我明了,我欣賞你的才能


喜歡聽你甘言蜜語侃侃而談,這只是喜歡,決不是愛



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盼不到我愛的人,我知道我願意再等

疼不了愛我的人,片刻柔情它騙不了人…


離不開我愛的人,我知道愛需要緣分

放不下愛我的人,因為了解他多麼認真…


愛我的人為我痴心不悔

我卻為我愛的人甘心一生傷悲

, GetJetso.com -優惠卷..
愛與被愛同樣受罪

為什麼不懂拒絕痴情的包圍

为什么爱情

就是

这样

如此残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