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11

心情*差

心情糟透了
从昨天到今天
真的是糟透了
你们说话的语气可以再好一点的咯
你们一定要这样对我吗
非要我死你们才甘愿吗
你们
我快受不了了
你们
我不想再吵了
你们
我不想再被冷嘲热讽了
你们
我不想再被冷眼
你们
我不想再看下去了

我beh tahan了
真的真的beh tahan了
老虎不发威把我当病猫
是不是

我忍
我一直忍一直忍
你们
最好是不要再踩我尾巴
再踩一次试下看

还有一个两个
不要不了解就随便乱说
不了解就不要随便猜测
不了解就不要随便发脾气

我干!!!!!!!!!!!!!

我火大!!!

你们
最好不要踩我尾巴
不然
后果自负!!!!!!!!!!!!!

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