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0

爱你,就不会忘记

茫茫人海,能與你相遇我不得不承認是上天安排的一種緣分
。 能與你相愛是我今生最幸福也是最難忘的事,和你在一起的 點滴滴早已像梅花烙印,刻在我心裏成了永恒,今生今世忘不 了!

早已習慣了有你在身邊的日子,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就是這個 世界上最美麗的語言。我深深陶醉在其中,在你的語言裏我 知道了我原來是這個世界最美麗的女子,至少在你的心裏是 這樣的。于是,我每天笑魇如花地穿梭在人間凡塵的每一個角 落!

從不覺得下雨天有多麼美,自從有了你牽手,才發現原來下雨 天是那麼的浪漫與詩意。喜歡和你在雨中漫步的感覺,那一 絲絲細細柔柔的雨線是那麽溫柔地把你我的身心連在了一塊,滴 滴嗒嗒地濕潤了你我的愛情!

在你溫柔的眼神裏,我第一次在腦子裏有了對未來規劃的圖面。 在你一次又一次愛的宣言面前,我第一次有了想要一個屬于自己 的家的沖動。

原以為會和你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可是人世間有太多的緣分是 上天早就安排好的,我們無法改變也無法擺脫,就是這些上天早 已安排的緣左右了你我的愛情。

我沖不破我那愛恨交織的父女之緣,一次次的落淚與努力換不 回些什麼,祇得到了一身的疲憊與傷痛。這痛,疼了我的心 也傷了父親的心,更傷了你的情!我在這樣傷痛裏就像是一個溺 水的孩子,抓不到一根救命的稻草。

你知道嗎?我是多麼想這樣一直和你愛下去,直到地老天荒! 你知道嗎?我是多麼想要做你的新娘啊,追隨你到天涯海角! 你知道嗎?不能與你再相愛下去,是我今生都無法擺脫的痛,這 痛已痛徹心菲,痛得我沒了愛人的勇氣與感覺!

如果說愛上你是個錯,那我情願一錯到底,可是就是這樣一個 錯,老天也不給我機會與你錯下去。

呵呵,輕笑一聲,淚無聲流。不管與你愛得有多麼真,多麼美。 可是,今生注定,我們祇能相愛不能在一起。不知道是我們愛錯 了,還是緣分已盡。

看着你遠去的背影,我覺得我的心也隨著你遠去了,我的快樂、 我的笑我的愛都被你無情地帶走了,剩下得祇是那具空了 心、沒了愛的軀殼。那天夕陽的光輝,是那麼溫柔地把我的雙眼 刺得生疼。

我無力地走在城市的街頭,穿流的人息掩蓋不了你離我而去的 傷痛。耳邊刺耳的氣笛聲,聲聲穿透我的心髒,劃破我的血管, 沒有你在身邊我不知道生命還有什麼意義。

我的眼淚早已在你離去後流成了一千萬條河流,在我的眼淚裏我 找不到可以靠岸的方向。

多少個你走後的日日夜夜,我按下了心裏熟記的號碼,祇要再 多按個撥打鍵就能聽到你溫如春風的話語,可是我不能也不 敢去觸動那根能與你再次牽手的情線,我怕我的思念我對你的愛 再次傷害你。

因為你要的承諾我想給也給不了你,親情與愛情之間硬要做出 個選擇,那我祇能選擇親情。因為我知道即便是我們走到一起 了,但是沒有親情祝福的婚姻我們也不會幸福起來的!

曾也想過要和你雙宿雙飛,逃離這個地方,可是一看到父親那日 漸蒼老的容顏,我的心就怎麼也狠不起來。

所以在你走的時候我想要牽緊你的雙手,卻又不能也不敢,我 怕我牽了你的手再次疼了你的心,我祇能在不舍裏放飛了與 你的愛情,祇爲換你一生的幸福,别了我的愛人,一生忘不了的 人就是你了!

這座城市,這座我從來沒有離開過的城市,祇因沒了你的味道與 氣息,第一次感覺到它是如此的陌生與冷漠。

愛一個人容易,忘記一個人難!這句話對我來說是,愛你愛得不 容易,忘記你更不容易,何況我也不想把你忘記。

你是我活了二十年來的人生裏,最美麗的一道風景,把你忘了, 我怕我在以後的人生裏再也遇不到這麽美的風景了!

我不怨你也不恨你掏走了我全部的愛,讓我沒了再愛别人的勇氣 與心思,人生一世能如此愛一場我無怨無悔!

愛一場,痛一場,愛過後總要有人來爲愛情遺落下來的傷痛買 單。

祇要你快樂、祇要你幸福,我情願獨自一人一口幹了這杯愛情的 苦酒,或許還能在苦中追尋到一點甜蜜的影子!

以後的日子裏,下雨的時候我會想你,如果有雨點落在另一個 城市的你臉上,祇求你千萬不要拭擦,因爲那是我想念你的淚。

如果有風經過你的窗口,請不要關上窗門,因為那是我托風捎 去的我對你思念與問候。我的愛人啊,愛你我今生不會忘記!

就這樣吧,就讓我一個人這樣靜靜地想你、念你、愛你。如果真 有下輩子,那麽,我們就來世再續今生的情緣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