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0


如果我爱你是错,我真的愿意一
错在错!如果爱你是种痛苦,我愿意痛上加痛!如果你 觉得我无聊,我愿意无聊更无聊!如果你只是想玩玩我!那我愿 意跳进你的陷阱里!被爱的人永远不知道爱她
的人有多痛!被爱的人永远不知道他到底为了你而做了些什么?被爱的人永远不知道爱她的人过得好不好开心不开心有钱没钱!被爱的人永远只知道现在有个傻瓜很
爱自 己!自己可以在看看有没有更帅更能让自己开心的人!被爱的人已经忘了一个好爱好爱她的人!


爱一个人,不要随便牵手,更不要随便放手。
  
  当爱再也回不去时,好 好的记住彼此,只是别再打扰彼此。留住那些风花雪夜,留住那些 记忆。
  
  回不去不是你的错,也不是他的错,爱的路上没有对与错,只有爱与不爱。
  
  爱过才知道不能勉强。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会有一个美丽宁静的港湾停靠,不是所有相爱的人都能相伴一生。
  
  因此,真的不要轻易牵手,更不要轻 易放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