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September 2010

我不知道到底要怎样

你最好是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
你最好知道我到底为什么会酱
你最好想你自己有没有很过分
你知道我等很久吗
你知道我在乎吗
你知道你很过分吗
你可以为我想下吗
你可以想想你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过分的事吗
什么都说我错
什么都我不对
对啦
我不对
难道你就没有不对吗
你知道你真的真的很过分吗
我真的很生气
你可以认真点吗
我真的很讨厌他们的眼神
你知道我会委屈的吗
你知不知道我也是女的
我也是人
我有心有肝的
也是有感情的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你酱你懂不懂!!
真的很在乎你对我怎样
什么都说我
我要得到的
我并没有得到
你答应过我的
没有做到
我答应你的
我有尽量在改了
你最好是不知道没看到
为什么只有我不行
你就可以
你知道很自私吗
要就两个人一起啊
你答应过我的
还有
你知道你让我失望很多次了吗
我真的很痛心你知不知道
可以不要酱吗?
好好在一起
和平相处不行吗
可以理解我吗
我都没有跟你计较了
你还是这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我到底要怎么办才好
怎么样才能让你满意
你不说

既然这样
你喜欢
我已经累了
我为了你改变
你竟然这样
什么都没有说
就说我不好
你自己想想
在跟我说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来坚持
你说你要我
我等
可是
我看到的
并不是你说过的
我还要继续等吗
你确定你会是我的吗?
你答应我的真的会实现吗

我希望你不会让我失望
就酱
我希望的只有这样而已

睡觉起来
一切都好了
好吗
可以吗
可以变好吗
拜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