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ember 2010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明天开学了
怎么办呢

该开心还是伤心

刚去了新山五福城
好美好多东西也好大
走到我脚好酸><
不过没办法
还是得走

今天一大早就头痛
不知道怎么了

最近都是酱
睡不好
谁不够
慌神
脑袋突然空白一片
也不知道
是怎么了

真的很累很不开心


为什么
这么贱
有了就说有了
为什么还要给了希望又让人家失望呢?
到底居心何在

我真的不想要拆穿你
可是
你一次又一次的这样做
我要怎样呢
我可以在相信你吗

什么都不解释
就代表你默认了吧
对吧?
我想应该是吧
是我太笨了
还傻傻的相信你

我这么好骗吗?
很好玩吗

回来家里
就中骂
够衰的
心情干不好
真的很烂
简直烂透顶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最近一直在胡思乱想
读书也读不进

又一直被妈妈说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说我
明明我就不会这样
我已经改了
你们为什么还要说我会这样那样
我真的很讨厌
也很伤心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

我已经
压抑着心情
微笑过去

为什么

我真的不喜欢
这样的你们

谁可以教教我

笑一笑
真的就什么都过去了吗?
是酱吗

我想是吧

不去计较是最好的
看开点才会开心

要开心
不要去想坏的事

你就会快乐

相信我
你可以的

生气只会弄出病
弄出病了没人理
这才悲哀

所以
开朗面对一切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
现在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