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November 2009

下雨了
我淋了雨
心情好差
唱歌发泄
哭了一场
心好痛
要窒息了
为什么
那么心痛


好像被
割掉了
无法呼吸

想念
真的好痛苦
好痛苦


真的是这样吗
为什么我总是不敢面对
一切

我还爱你吗
真的爱你吗
我把你当成什么
代替品
真心相对
认真的
还是玩玩
还是什么都不是
到底是什么

世界末日到了吗
怎样的
黑暗
可怕
恐怖
我可以面对吗

这世界
爱是什么
情又是什么

真的不了解

下雨天
好睡觉
就好好的睡一觉吧
忘了一切
就会开心

为什么
你总那么凶
我要哭了
为什么
我为什么
要哭
为什么
要哭
为了什么
要哭
为什么要哭
怎么了

被雨淋了一天
脸上的是
雨水还是
泪水
分不清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谁能告诉我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就那么一点
也不行吗

我要的
只是一点
一点而已
都不能给吗

好心痛
好心痛
好心痛
真的真的
好心痛

算了
哭过
发泄过
泪也干了
声音没了

没人了解

放了吧
不舍得
放不下手

为什么
那么傻
那么傻

时间
真的能让过去流逝吗
希望吧

慢慢的让它走吧

慢慢的
慢慢的
让它从你身边
离开

休息下吧
也许能让你想清楚
你要的
到底是什么

坚强
勇敢
就是要经过挫折
才能
成长
失败
再来过
不要气馁

加油
你可以的
忘了一切
从新来过
崭新的生活
等着你

好好过每一天
让它精彩
让它美好
让它开心

留下好的回忆
就算只剩最后一秒
也要好好珍惜
好好面对事实
积极面对一切
才是好的
逃避不是借口
面对一切

改变吧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