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09

来KL的日子

我想你了
这几天
下雨了
想想
在我另一边的你
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冷的时候
记得要多加件衣
不要冷到哦
不要太累了
要多休息


生病了
人在KL
咳嗽咳的很厉害
整个声音都沙哑了
喉咙好像要破掉了
真的好辛苦

来KL
到现在为止
就只是早早起来去''打工''
每一天6点多起身
7点出门
做到2点多3点才回去啊姨家
然后就吃饭看戏睡觉
这样烂糟糟的一天就过去了
到现在
我只去逛了
一个小时的shopping
在JUSCO
也只买了
一件SEED的衣服
然后就回去啊姨家了

好巧
一来到KL
我的大姨妈来了
加上生病
真的好辛苦

真希望大姨妈快点完
生病快点好

昨天是啊姨的生日
我们到酒楼去吃晚餐
那里的菜式都好大样
我们7个人
吃不完
因为啊卢姐和我的胃
都不舒服
所以只吃了一点点
不过那里的菜真的好吃
谢谢表哥买单
等我以后出来赚钱
我一定会请你们吃大餐回到家后
我们便帮啊姨庆祝生日
我们点蜡烛
唱生日歌
切蛋糕
吃蛋糕
开开心心
和乐融融
庆祝完后
我便搭表哥的便车
去到他家
上网
好久没上网了
好不容易可以上网
要好好的上了
哈哈

表嫂
还给了我两袋
美美的衣服
我选了我要的一袋
真的好美
谢谢表嫂

也谢谢表哥表嫂表姐
帮我搬床给我睡
谢谢你们
爱你们哟^^

真希望
我的病赶快好起来

因为星期天
我要去怡保看我外公
好久没看到他了
有没有瘦了
有没有定时吃饭
有没有生病
要好好照顾身体啊

还有
下星期一23号
我被学校派
去UPM
参加一个
生活营
可是
我又生病
又来大姨妈
怎么去呢
奥脑
烦烦烦

真希望病快点好
还有
大姨妈快放过我!!!
我就谢天谢地了

p/s:好想去逛街...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