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uly 2010

加油!!!

剪了新发型
换了一下形象

人人总觉得
我怎么了

我没有怎么了
就纯翠的想换一下

换一下
也许可以用其他角度想想未来

未来
怎么办?

好渺茫
后悔当初

预考就要来了

好快
快到我都没有心理准备

接下来一连串的考试
好多

我怕
好难好难

我怕
不是我想像中的那样

我怕
我会毁了

我真的好怕好怕

都怪自己

努力不够

加把劲

应该可以

虽然他们都认为我可以
可是
我还是没有信心

本来会的题目
想想下
不会了

会拐弯抹角
会想太多
会把事情复杂化

虽然如此
我还是
担忧这担忧那

总觉得压力好大好大

压得我喘不过气

学校
还在赶课程
还来不及教完
我们就要考试了

还有好多好多的不明白
好多的问题
好多的不解

怎么办勒
要读书了

一定要加油了

今天开始
要拼全力
达到我要的
得到我想得到的
一定要

因为
我有很大的报复
我很好胜
我要的就一定要得到
虽然不知道结果
还是要尽全力去争取

这才是我=)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