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0

到底想怎样

最近
想了很多
也不知为了什么

每天总要强颜欢笑
我不喜欢

我只想开心
可是
就怎么都开心不起来

我到底想怎样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想哭
可是
为什么哭
为谁哭

有时
想想自己
真的不怎么样

要加把劲
可是
努力了一下
又放弃了

这就是我的态度
什么都半桶水
什么都做不好

我该想想
未来到底要怎么走
我根本没有去想
前面
到底是怎样
到底可以吗

只是没有目的的
一直在原地


不能解决问题
要想办法去解决才是真正解决问题的方法
可是
我却没有做到

我想要有人来教我
大家都为了学业拼搏
可我却还在那里
徘徊着

没有向前
没有退后

不只是这方面
就算在其他的方面
也是一样

家人都说
我都不想读书
我没有
我真的没有

酱会打击我的信心
什么都替我准备好
都替我想好
我不想要
我想要自己的
我想要自己做
我想要自己决定

也许
就是因为这样
我什么都不敢
什么都不能得到
可是
这是我的心结
我想克服
可是
我用了很久的时间
就是
克服不了

什么都很差
什么都很笨
什么都不会

我到底想怎样
别人都有去向
我却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想
什么都没有
真的什么都没有

现在

真的很乱
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
catch up多少就是多少

这就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其实好累
真的好累
可是我不能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