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y 2010

以前 现在 未来


有时候 不是不相信彼此有未来的可能··
只是 草地不会永远的青 天空也不会永远的蔚蓝··
所有的事 都没有永远的啊··
没有永远的爱 没有永远的承诺 没有永远的感情··
你我之间的那个永远 那个遥不可及的永远 任谁都没有办法触碰··

未来未来未来 我们没有时光机 可以穿越时光知道我们之间是否有未来··
也许以后 在彼此的世界里 你的未来没有我 我的未来没有你··
即使是这样 我们就更该去努力 努力让彼此的感情问题降到0··
就算努力到最后 也只能是结束收场
但起码 你爱过了 珍惜过了 努力过了 所以··不遗憾了
未来只能是说是一个远··而现在我们能做的唯有【珍惜+努力】才是最实际··

以前 现在 未来
我都相信我即将看见天空中+心目中的那道曙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