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10

101010-111010♥

昨晚
真是的
半夜起来抓蟑螂
超恐怖的
哈哈
还有
因为太累了
结果今天睡迟了
本来昨天还答应妈咪说要早点起来烫衣
结果
妈咪已经做好了早餐
还帮我烫好了衣
好幸福呀
谢谢我的妈咪


去到学校

好开心
今天不用上周会
因为PMR还在进行中
很好
我上课只需要上到一点
哈哈

没有上周会
可是就要上级任的课
今天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一大早就骂人
真是的
害我直接没有mood
然后其他的就掠过

最好笑的是
到了数学节
班上来了一只蜜蜂
我又擦了甜甜的洗手液
结果它飞来找我
吓死我了
哈哈
不过后来它又飞到卡尼马力的位置
他吓到跳起waka waka哈哈
笑死我们了
真的是
哈哈

回到家
好累哦
刚出去买了keropok
还去买了coolblog的chocolate blog
好好喝哦
yummy yummy~~
回家了
还是有点累

今天回家后还没动到书
等等去外婆家看我的小坏蛋和妹妹
就要回家K书了
时间不多了

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