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0

你说过

你说过…你会爱我…一辈子都爱我
你说过…你会疼我…不管遇到什么事…你都会疼我
你说过…你好依赖我…不可以没有我
你说过…我在你心目中排第一…无人能取代
你说过…我是你的宝贝…永远都是
你说过…你不会让我哭…让我哭你就是猪
你说过…你有了我…你不会偷瞄别的女生一眼…因为你怕我吃醋
你说过…我睡不着时…你会陪我…等我睡了…你才睡
你说过…会拥抱我,牵我…不会放手
你说过…你不会骂我…因为你怕我伤心
你说过…下雨天时我淋雨…你陪我一起淋
你说过…我要疯…你陪我一起疯
你说过…我要唱k时…你陪我一起唱情歌…
你说过…我冷时…你会把你身上的冷衣给我穿…因为你害怕我生病
你说过…你看到我和别的男生有说有笑时…你会吃醋…但我就是喜欢看你吃醋的样子…因为真的好可爱
你说过…我开心…你陪我一起开心…我伤心…你陪我一起伤心…我失落…你陪我一起
你说过…别人欺负我时…你会第一个冲出来保护我
你说过…你会陪我到老…永远牵着我的手…不会让别人牵我的手
你说过…你说过…你曾经说过…但是这些话不会在你口中再次说出来…

刚看过了影片
名为
明年你还会爱我吗

感情过了一年
就淡了吗?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这么的浅?
为什么
爱一个人
不是携手到老
而是半途中断
现在的爱情观念就是这样的吗

爱情
捉弄人

在这深夜里
读着书

思念着一个人
突然
心里涌出
悲伤的感觉
好像要失去的感觉
眼泪不知不觉的
就流了下来

怎么了
明明很开心
很幸福
怎么突然
就莫名的哭了起来

害怕
恐惧
空虚
孤独

我害怕自己一个人
我害怕被抛弃
我害怕被忽略
我害怕被遗忘

曾经
我要的
我已经得到

可是
还是失去了

好的东西
是不会长久的
只能好好珍惜

突然emo了起来
一个人度过空虚的夜晚

谁也不想理

是在等人吗?
在等一个回复
在等一个人

给了我快乐
同时
也给了我悲伤

我知道我不该想酱多
可是
我就是很没有安全感

真的很想
时时刻刻
留你在身边
陪着我
可是
我知道不可以

深夜里
特别的想你

我在等着你
你知道吗

我等到你回复我

古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