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10

累了

真的好累
好累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真的累了

不要再去想
不想再去做

什么都不想
什么都不做

我想
应该不会那么累吧

怎么了
累倒了

生活好累
读书好累
连睡觉都觉得好累
我真的累了
累到不想再起来

在睡梦中
一切都是美好的
惊醒后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不是
感觉不好受

一个人
心里闷闷的

有谁能来烦我
有谁能来陪我
有谁能来关心
有谁能理解我的心情

我真的想要个依靠
你是吗
还是这是我的错觉
如果是真的
请快前来
我真的需要你了

我真的真的累了

心情很down
读书读到快崩溃了
好大的压力
我真的快疯了

累了
什么都不想做
什么都不想听
什么都不想去想

不知道该怎么样
才能振作
不知道该怎么样
才会开心
不知道该怎么样
才不会累
不知道该怎么样
生活才会轻松

累了
心也累了
我真的觉得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