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8

无聊的假期~


嘿,大家好~我是新来的betty....请大家以后多多来看我的帖哦^_^
一个无聊的假期~真是惨啊~本来计划好好的~却因为小小的原因而泡汤了~哎,真的好不开心~

好无聊哦~但是呢,唯一我可以高兴的就是我的钢琴升级了~哈哈^^ 我已经开始学了,但是考歌有点难~不过,我会尽力的!!我曾经有想过要把钢琴学到最好~因为我不想辜负家人及朋友对我的''希望''呵呵~所以勒,我一定会尽力
的~
还有一件弄得我很不开心的事,就是本来我可以过个又浪漫又美好的圣诞节
的,结果在一个星期前被知道时间错误,真的好不开心,还有到不爽的地步..

这个假期真的很''过分''~令我开心又失望~哎~

**不过呢,还好有电脑在家里陪我~^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