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08

兴奋又紧张的心情


刚我把要准备考钢琴的资料拿去影印..然后再把那些资料连同我的grade8的考费一起交给我的老师..那刻的心情真的好紧张..因为我即将把我的生命交到了老师的手上..交了以后,那一刻我真的真的感觉好兴奋哦^^

还有,我即将在明年的八月上''考场''..现在开始就有点紧张了..毕竟我的考歌和其他的配搭曲我都还来不及学完..因为我今年为了考pmr,而停了整整一年..所以难免有点忘记嘛..还好老师会帮我..很有耐心的教导我..直到我明白为止..我才慢慢的放下心头大石..呵呵~

我真的很谢谢老师这么得认真教我..因为我真的忘了很多...老师也为我头痛..但是老师还是照着我的程度循循善诱的耐心教导我..我在这里发誓:我一定会很认真很努力的把我还没跟上的''追''上去...达到老师对我的''期望''..哈哈^^

**难得我这么的感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