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08

好无聊哦~

最近我比较常上网..可能是因为太闷了吧..呵呵~我想把我每天所遇到的''喜~怒~哀~乐''都呈现出来..我每天一早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电话..看看我的信息有没有人回复..我的等待是没有''回报''的..呜呜~但是,我的等待一定会有光明的''康庄大道''~呵呵..加油!!

现在的我~
每天都会用电脑看戏~虽然很快坏,可是我还是忍不住戏的''诱惑''哈哈~
最近我刚看完了一套超好看和值得的戏哦~是出香港片来的..戏名为''家好月圆''...真的非常好看^^
大家如果还没看的,我建议你们应该去''开开''眼界..哈哈~

让我来为大家介绍这部戏吧...
这套戏有分成两个家..就是我们所谓的一房和二房..
顾名思义呢就是,一房是大老婆住的..而二房呢则是二老婆住的..哈哈~当然都是豪宅啦..他们是有钱人家耶~
但是呢..这部戏相反..
大老婆住二房,二老婆则跟婆家一起住哦~你说,有趣吧?
总之就是很有趣又搞笑的一套戏..他们总会把事情转变成为有趣的剧情..哈哈~
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还没看的赶快去看吧...看了的就再回味一下也是好的~
这套戏真的很值得哦~

哈哈~该是我睡觉的时候了...
明早还得为我的梦想而奋斗呢!!哈哈~
晚安咯^^
大家要记得哦~最近接近''冬天''了,晚上会比较冷一点..
**要记得盖好被被睡觉哦^^不然也要多加几件衣服,免得着凉了就不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