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December 2008

好遗憾的圣诞庆祝会~



倒数几天..就是我渴望已久的圣诞节了..呵呵~相信大家都很期待吧?我也是哦~前天,我青梅竹马的朋友问了我要不要跟生命长老会去bekok庆祝圣诞节?我的回答则是不能..因为我20号也就是明天要去KL了...很遗憾的我不能跟他们大家一起快快乐乐的去庆祝我很久都没庆祝了的圣诞节...我是真的很想跟他们一起庆祝..因为我本身也是那教会的一份子..可是...却..唉...我发誓我明年一定要快快乐乐的过圣诞节~谁也阻饶不了我..因为我忍了太久了..不过,我这次是在吉隆坡过圣诞,听起来也不错哦^^哈哈~也不至于太惨拉..呵呵~虽然遗憾但我相信我要我自己开开心心的接受这份''遗憾''哈哈~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