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ust 2010

遗憾

我曾经如此难过的爱过一个人,也经历了一生最刻骨铭心的痛。也是我心中永远的遗憾……

  我们在一个星期之内迅速地爱上了对方,然后在一个月之后分手。

过了很久.......

  其实,我是极不愿意回忆的,尤其是爱情的独白。于我而 言,这是另一种形式的残忍。好多事情已经过去了,就没有 再回头的必要。爱也爱了,痛了痛了,伤也伤了,忘就忘了, 为何一直要固执地执著于一点,即使那点曾经是自己的全部世界。都过去了,往事无痕,只有时光在轰轰烈烈地往前走。一切悄无声息。所有的天长地久,沧海桑田只不过是恍然时的一梦,梦醒了,人也就散了。没有人为我们停留,我 们也不必为任何人停留。自己的人生自己负责,没人会为自 己的人生埋单。


那酸涩的回忆,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