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ugust 2010

烂人

我就知道
总有一天
这个事情
会发生

我早预料到了
真的

因为
毕竟
我们不是
真的
我们不是
真的
我们不是
真的

该放弃了吧
我觉得
我应该放弃了

我觉得我好坏
我好烂
真的好烂好烂
害人
我是个大祸害

所以请你不要靠近我
大家都不要靠近我
我是个坏人
我是个烂人

不管我多在意多在乎
还是一样

我会放开
可是还是会很心痛

我问
自己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还是找不到答案
天注定了吧
我想也是吧
很明显的
我是烂人
大家都赞同

我是烂人
烂人
烂人

根本没有意义
什么才算有意义?
要做什么才算有意义?

谢谢你曾经在我生命中出现过, 我们共同经过的事, 我会记得我们美好的曾经。。
分开后, '' 你走你的阳光道, 我过我的独木桥 '' 这样对双方都好吧。。。

谢谢你
真心祝福你

也许我们有缘无份

谢谢上天让我认识你
你是个好人

跟我这个烂人比
好太多了

所以
请不要可怜我

你只要在另一个脚落活得好好的就好了
我的希望就只有这样而已

最后

我是个烂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