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ugust 2010

心情

今天补了四个小时半的高数
好累
高数好难
我好怕不及格丫

希望我明天可以好好做答
不要像今天酱了
粗心大意
白白给扣分
呜呜

今天还是不舒服
肚子一阵阵痛
天气也怪怪的
一下大太阳
一下下大雨
雨停了
还出现彩虹哦
好美好大
真的好美好美
好久没看见彩虹了

幸福哟
彩虹好美丫

还有
可恶的炮声连连响起
连我在补习都被吓倒
真的好恐怖
怎么今天那么多人放炮丫?
七月半要放的吗?
不需要吧
今天下午在学校
我们一放学
就听到炮声
吓倒我差点滑到
刚考完数学
还没回复情绪
又被吓倒
情绪真的很''盲张''
我讨厌炮!!!!
真的讨厌
也好怕

对了
今天在家休息时
弹了3个小时的钢琴
一首很好听的钢琴曲
也可以让我放松心情
本来别切的要死
因为高数作不到
真的不会做
就跑去弹钢琴
哈XD
我傻吧?
可是我真的觉得可以陶冶性情哦
你也可以试试看
真的
River Flows In You by Yiruma
真的好好听
越弹就越爽
听了真的好舒服

可是捏
钢琴的周围
有好多
该死的蚊子
害我的脚好痒丫
好痒><
我不喜欢
在楼下弹钢琴
可是我又想弹钢琴
怎么办呢?哈XD
我也不知道捏

好了
今天就将
好累
好冷
好困
哈哈哈
想睡了....晚安....
记得该好被睡觉丫
别冷到了

安安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