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1

不知道怎麽擬標題

爱不是逃避,是努力。

不是逃避着给彼此幸福的责任,而是努力的实现让彼此幸福的义务。

当你说离开是为了不让对方受到伤害的时候,你已经给对方造成了最大的伤害。

為什麼昨天說了

今天又沒做到呢

我真的很期待

為什麼又要讓我失望

我真的不喜歡將得感覺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

難道一點牢騷都不能發

不能撒嬌

一點都不能

永遠只會叫我等

你要我等多久

我知道你忙

我知道你想去

我不能説不

原來留下來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不是因為我

我的心真的痛了一下

你說你在配合我

你知道嗎

你突然對我很冷

很現實

我很怕這樣的你

為了比賽

答應我的都無法做到

前一天晚上才答應會做到

隔天早上以睜開眼睛看電話

又再一次的失望

結果跟你説

你卻説我小孩子气

任性

好吧

如果我真的是這樣

我道歉

對不起

抱歉

讓你煩惱

讓你覺得壓力

還有

你知道我怕打雷

怕黑

怕自己一個人睡覺

可是

當我打給你

你沒有接

後來我自己渡過了那可怕的閃電雷聲隆隆的夜晚

隔天

當我告訴你

你生氣

我已經不想再對你說我的委屈了

我害怕你

我害怕你罵我

我害怕你説我小孩子气

你説過

不會讓我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流淚

可是

你有做到嗎

是我自己愛哭吧

我決定了

以後

不會再對你發一絲的牢騷

不會再依賴你

就算有心事我也會自己解決

不會讓你煩惱

我知道這個感情是我們兩個人的

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你變了

你變的跟我离好遠

你變的對我好陌生

我害怕這種感覺

我真的説不出口

本來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可是

現在

已經沒心情説了

就將吧..


心情很亂

很複雜

功課

考試

活動

好多好多

還有你

可以多在乎我一點嗎?

我感覺到我們之間的距離

似乎比朋友還要遠

我不要這種感覺

我不要


我想去唱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