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May 2011

回家的日子

今天星期五

可以回家啦
哈哈
終於終於
到時間了
我回家了
一回到居鑾就去幫媽媽改分
還真的夠多的
累慘了
加上這幾天都沒睡到
真的要累垮了
頭超痛

中間
我見到了我啊比
陪他去買了火腿
因為明天啊比要做sandwich給我吃
超幸福的
我啊比親自下廚噢
哈哈
想到就興奮
嘿嘿
我啊笨比還買了
我最愛吃的芒果糖糖給我
開心開心^^
我愛你,比
然後我們就各自回去了
啊比的黑青越來越嚴重了
要好好的幫他揉
不然惡化就慘了
好大一片丫

終於終於回到家了
今天天氣超熱的
不tahan咯
整個就是燒焦了咯
哈哈
沖好涼
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
整個人就是累
攤在床上
一動也不動的就睡著了
真的好累好累
什麽都不想動了

睡著了
一小時后
被家人吵醒
吃晚餐
整個人懶洋洋的
不想起身
但還是起了
吃了飯
就開始寫這篇部落格文章
寫著寫著
睡意又來了

啊哈哈~
真的是豬
我啊比説的對
我就是只豬豬
很會睡覺的豬豬

就將咯
心情很好
很開心
哈哈
很想念我的啊笨比
home sweet home^^
在家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