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May 2011

唉..怎麽辦

偽裝真的好辛苦
堅強好辛苦
我不得不偽裝及堅強
來面對這個世界

我快要承受不住了
我真的快要承受不住了

也許是年少情懷
這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
也許我們就是必須這樣生活
也許這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
我們必須破解他
才能雨過天晴

不是每個人
都能承受
這樣的大風大雨
雷聲閃電滿天飛
弱小的心靈
是很脆弱的
隨時都會被摧殘
要有心力才能戰勝它
但是
又有誰有這個能耐呢

為什麼
我總會給人帶來困擾
說了卻做不到
不是因為什麽
是因為有苦衷
我害怕這樣的感覺
我害怕有話卻説不出口
被人搶先一步
最后只能後悔遺憾

我真的太麻煩了
什麽都不會
還要別人來為我操勞

啊比
讓你添麻煩了吧
抱歉
我真的不想
我只會逃避
但我知道逃避不是解決辦法最好的決定
可是我害怕看到結果
我害怕
我真的害怕
我不想因為這個結果
而發生不一樣的變化
我不敢去面對

怎麽辦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