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1

開心❤

真是開心的早晨啊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好事連連丫
希望我的好運滾滾來~~

啊比~
我想你
打球要加油哦
知道嗎
我會給你一個驚喜
哈哈XD

寶貝啊比
你是我的
愛你❤❤❤

記得我們的約定丫~
要攜手到老
愛你丫❤
這輩子
最愛的就是啊比你了~
要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哦
真的好想好愛你

要好好的加油
努力
加油加油再加油
哈❤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持着你
直到我剩下最后一口气為止
都要一直陪在你身邊
好好照顧你
疼愛你
陪伴你
做你一輩子的女人❤

muacks x infini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