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11

home sweet home

昨天就回到家了
開心開心
還跟啊比去走了一下
看到我的姐妹們
開心開心

有機會
我會介紹啊比
給我姐妹們知道的
哈哈

晚上
還去看了啊比比賽噢
到最后
我啊比又贏了
哈哈
我啊比果然厲害
一個人拿了十分
比完賽后
還跟伯父伯母去吃宵夜
哈哈
感覺很好
希望可以持久下去

今晚
啊比也有打
緊張
哈哈
我也會到場支持
不過啊比好像有點病了
希望他晚上可以有好的狀態可以打球
我有點擔心
啊比
記得一定要沒事噢
加油
我寶貝最棒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msn一直sign in不到
真是的
懊惱

在家的感覺真是好丫
舒服舒服
good!!
home sweet ho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