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1

南院生活

上了南院 感覺不錯 中文系 一個很有趣的系 學長姐都好好 其他學系也都不錯拉 一開始真的是機緣巧合 竟然給我碰到我的學姐 還跟我的名字很相像 那位學姐名叫玥貝 跟我的名字只差了一個字 我們都叫貝 我們有好多的相似點 真的幸運 可以遇到這麽好的學姐 還有 靜怡學姐慧思學姐啟聰學長健偉學長彥彰學長還有很多他們都很樂意幫助我們 義賣會/新生嘉年華不錯丫嘗到了各種各樣的食品其中我最喜歡的是pancake 超好吃 在這兩個星期以來都過的蠻愉快的學業也蠻有興趣的只是有些事情比較麻煩但我相信只要肯努力一定能迎刃而解 加油一定要順利畢業沖向未來美好的生活就快要到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