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11

recently

開心開心
第一次看啊笨打球
啊笨打球的模樣真的好帥氣哦
好有魄力勒
不愧是鑾中褐
希望下次還能親眼看到啊笨打球
跟啊笨在一起好開心
啊笨好貼心
真的好慶幸可以找到這麽好的男朋友
不是我要誇
我啊笨比真的對我好好
什麽都會為我著想
希望他好好的打完這次的比賽
我會精神上支持他
如果可以我會到現場看他打球的
讓他更有信心更有爆發力
去贏得這次的比賽
加油
啊笨比
你可以的
我等着你的佳績
希望你不會讓我和父母對你的期待
一定要好好用心的打

這個星期是我在南院生活的第四個星期了
都快一個月了
我卻還不習慣這裏的床
房間是有夠熱的
但是因為有風扇
所以還涼快一些
每晚都睡到不是很好
食物也好貴
很開心可以認識到好多人

在迎新會里
我很幸運的抽到靜怡做我的媽媽
真的好幸運
配對成功
也要謝謝玥鋇啦
謝謝他幫我抽到這麽好的媽媽
愛死你們了
以後要多多指教哦

課業方面
作業還蠻多的
要加油
幸好有書籍的幫助
才能順利完成
及深入的瞭解課程綱要
現在開始要做一些報告了
希望我可以順利完成
雖然有些比較棘手
但是
有了書籍和學長姐的幫助
應該可以順利的完成報告及呈現
只要肯努力
再棘手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我相信我能勝任

我系的學生會
將在五月至六月
辦一項關於
雙親感恩的活動
我被叫去幫忙
第一次
在學院的學長姐叫去幫忙
這可是我最大的榮幸啊
我被安排在宣傳組
而下個星期
就是五月
我們就要開始大勢宣傳
以讓南院生
知道并參加這項有意義的感恩活動
我們都有準備一系列的活動
精彩絕倫
大家請一定要多多參與丫
特別是我系的會員們
記得一定要出席
我會儘力的
哈哈


到現在和姐姐還是處於冷戰時期
希望可以盡快解決
如果真的是我的錯
我跟你説抱歉啊
可是你別這樣
好好的想想
該怎樣處理這些事情
而不是發脾氣

最后
我希望全部的事情都能順利解決
我就心滿意足了

也希望我可以跟大家
過的開開心心
一起度過這兩年四個月的南院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