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11

上完了早課的心情

今天上了《中山狼傳》
內容生動
容易理解
很好的一個啓發
所謂“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這句的典故勸勉世人要好好的努力
只要還有一絲的希望,你就會有未來

一大清早
懶懶的伸懶腰
一看時間
已經快八點了
迅速準備
匆忙的去上課
還好趕得及

穿了一雙壞了的鞋
弄到腳好痛
雖然如此
我還是穿著去上課
沒轍了
時間已到

今晚
我啊笨比要比賽了
希望他可以好好的打
雖然我不能到現場支持他
但我會精神上支持他
給他信心
讓他贏得今晚的比賽
其實對他來說
籃球就是他的生命
所以
他是最強的籃球主將
他是最強的
至少在我的心中
他是最棒的
我給了他一個最好的號碼
十一號
也代表著我們
有着深深的意義
希望這個11號可以給帶來好運
把冠軍隊伍
贏回來
今晚的比賽
我希望他可以為我帶來
好消息

下午
還要去上馬華文學的課
希望他們的報告呈現可以順利完成
我們也會明白其中所意
加油吧

現在的心情
忐忑
又是緊張期待啊笨比的比賽成績

肋骨還是很痛
休息去..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