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11

♥開心開心♥

終於終於
上完今天的課了
剩餘的時間呢
就給我做報告吧
好多好多
古代漢語
文化概論
馬華文學
實用英文
馬來西亞研究
當代諮詢(CITL)
好多
要開始加油了

衣服還沒洗丫
不過沒關係
等我完成一個報告
我就去洗
好多丫><
要累死我了
真的不想洗衣
沒辦法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T.T

yeah!!!!
明天就是星期五
就是我可以回家的時候啦
哈哈
回家呢
可以不用自己洗衣
可以吃好的
睡自己的床床
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看到我啊笨比
還可以看到我啊比打球哦
一想到這就好開心好開心
可以看寶貝打球簡直就是件好事丫
我超喜歡看寶貝打球的

昨晚的比賽
我啊比的隊以66分戰勝了"黑風"的22分
總共贏取了44分
分數相差甚大
還是我啊比最厲害
希望
他一直都能這麽的有實力及信心
去迎接下一場的比賽

啊比
我好想你
謝謝你昨晚唱歌陪我睡覺
我真的睡的比較好哦
至少沒有半夜驚醒
可見你的歌聲多麽的讓我安心
謝謝你的體貼
我會好好的珍惜
也謝謝你一直支持我
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開導我
謝謝你體諒
我課業上的忙碌
不讓我為你煩惱及擔心
你總是為我著想
把最好的都給我
謝謝你的陪伴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你是值得我為你付出的
我們一定要好好的維持我們之間的情感
認真的的對待我們的關係
雖然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麽
可是
我會儘量想辦法解決

希望明天可以第一個看到你
我就心滿意足了
雖然只是短短時間的見面
可是總比沒見的好
所以我很期待我們每一次的相聚
謝謝你我愛你我珍惜你

我要開始努力奮鬥了
把報告呈現的最好
這是我的目標
我一定會達到

報告~~~~我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