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April 2011

怎樣































為什麼
為什麼

有這麽難嗎
我要的東西為什麼這麽難?

誰來告訴我啊?

如果真的不行
真的要我待在家嗎
真的要我這樣嗎

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真的不想這樣的

我幾時才可以擺脫這個恐懼感
我幾時才可以有自己的想法
我幾時才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幾時才可以不在意別人的想法
我幾時才可以真正的變成一個個體
我幾時才不被擺布

到底
我要到什麽時候
才可以
不心驚膽跳的過生活
幾時才可以安心睡覺
幾時才可以光明正大的交往
為什麼要活得將辛苦
為什麼

-------------------------------------------------------------------------------------------------

我們以後都很難見面了嗎?
是真的嗎?
我會帶給你困擾嗎?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麻煩?
是的話
怎麽辦?
我到底該怎麽去剋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