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y 2011

日记(25/7)

今天星期一
明天就要考试了
准备了
又准备
很像还是很不充足
总觉得就是还不足够

特别怕这一科
因为范围太大了
好多好多啊
所以觉得读了好多

一大早起来
头痛
吃了粥
肚子痛
痛到爆炸这样
好痛苦

涂了如意油
还好
已经不这么痛了

大家都考完要回去了
我还要考到星期四
现在的心情好复杂
紧张
渴望快点考完
想去玩
想去玩
想去玩
想好好的休息
想陪啊比
想去玩
想去玩











想去玩~~~~~~~~~~~~~~~~~~~~~~~~~~~~~~~~~~~~~~~~~~~~~
谁带我去玩啊?
我想去海边
真的很想
我想去海边


**刚睡醒,读书去,加油丫~
大家都在看戏
只有我要读书,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