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11

我不坚强

我不坚强
我真的不坚强
为什么
明明跟我说好的
现在又说我不好了
是我的错吗
我真的很不开心
真的真的
我很压力

不要这样好吗
什么叫做用我对待你的方式对待我?
把我当成什么了
真的很伤你知道吗
我真的心很乱
我如果不会想
我就不会等你回去才跟你说我想见你
如果我不懂事我就不会把东西洗掉
我没有在迁就你吗
为什么非要说要将伤
我真的很伤
我真的那么差嘛
为什么可以那么差
为什么最近你变得那么脾气暴躁
为什么
我很怕
真的很怕
一下开心,一下又可以吵架
为什么

为什么你忘记东西可以
忘记承诺可以
我只是有时把我的感受写出来讲出来
就会被你骂
我只是要你关心我
而不是回答我问你的问题
这样我要找多少个话题来问你
等下问多一次又不耐烦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为什么那么难?

为什么非得要说到那么绝
我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你可以这样对待女朋友
为什么
好像什么都是的时候
其实什么都不是
越来越有不真实的感觉
我真的很怕
有时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
我都自己承受
有时想说给你听
想你安慰
结果反而是给你骂
心情更糟了
我也这样承受
你说你不要这样的生活
我想吗?

好啦
算了
我忍吧
这是你的性格
我会包容
对不起
我会反省的
只是
你可不可一别叫我你你你
自己说叫比比较亲切
结果没有叫的也是你
我不说是因为我不想吵架
我很怕吵架
很怕
我很懦弱
我不坚强
真的不坚强

明天考试还没开始动
要怎么死
我真的不知道
现在的心真的很乱
很想大哭一场
房间没人
正好
可以哭
对不起
我真的很慌
心很烦

我应该让你觉得很烦
应该是本身生来就是这样烦的人
我不要再听到各走各的这几个字
我真的会崩溃
别对我这样好吗
我真的很怕
答应我会好好跟我在一起到老的

明年就要去台湾了
说真的我真的很怕
也是因为我要去这么远
对不起
是我害你这样
全部都是我的错
我不想留下遗憾
真的不想
但是
我不知道
现在的每一天为什么会过的这么的不开心
这么的伤感

别对我凶好吗
我真的怕了
我会恐惧的
为什么你会这样对我

有时的一句话
为什么你不理会我
为什么会想到以前
说好了不想的不提的
为什么
可以告诉我吗?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我不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