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1

失败的女人

最近很烦
为考试烦
为成绩烦
为爱情烦
为吃饭烦
为钱财烦

没人了解我的时候
很痛苦
真的很痛苦

明明说了事情
说不通

在乎
的衡量标准在哪里

是我误解你
错怪你了吗
如果是这样对不起

在忙没回我
也没说忙什么
就说在忙
让我等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甚至一天
我问你
你觉得很烦
我问你
你觉得你说了
你告诉我了
但是
想一想
为什么我会问你
为什么我会在乎你
你的一个字一句话我都会在乎
难道你不会在乎
难道每次我问你
你只会想回答
不想找话题问我
没话对我说嘛?
如果没有
我很失败

你对我是不是反感了
你对我是不是厌倦了
你对我是什么感觉
你现在把我当成什么了
我很想要知道你现在想的是什么
说了有话要说
现在问你
你说没了
真的没了
还是当时说的是唬我的
还是气话
我不知道
我不明白
我很蠢

回家不是
不回家又不是
我想逃离这里

我很累
很累
我睡不下
我到底该怎么办才好
对不起
我的任性
我的小孩子气
让你反感
对不起

我无话可说
我心痛无比
说好的
没做到
答应的
没有达到
问到了
只会讲废话
不然就回没
连标点符号都没有
说你回的冷淡
就说没有

我可以不在乎吗
我可以不伤心吗
我可以不说吗
我可以吗

我只想
你说过的话

一直一直在我脑袋里打转
重复又重复着
思绪好乱
复杂

原本以为可以开开心心的一天
搞得没心情
都是我自作自受

我是白痴
我是笨蛋
我是蠢蛋
我没智商

这就是我

每个人都说我失败
我的确很失败

伪装开心
好辛苦

说了没人理解
连最在乎的人也跟我生气

以后
我不再发牢骚
以后
我不在任性
以后
我不再生气
以后
我不再烦人
以后
我不再伪装开心
以后
我不再伪装坚强

是脆弱的
打击
一次过来完
中了一剑又一剑
伤痕累累
千疮百孔

自做自受
是我现在最适合的词语

一无是处的我
在大家面前是如此的悲哀
是如此的颓丧

是个没有用的人

没有人会了解我
没有人会可怜我
没有人会安慰我

在乎的人说我不在乎他
只能说话的人说我说不通
我是不是很失败
我是不是很失败
我是不是很失败
我是不是很失败

我发神经
我发癫疯
我神经病

别靠近我
不然被传染就不好了

失败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