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ly 2011

考试周

比,谢谢你

最近在准备考试
好多好多东西
不过我觉得自己尽力就好
准备的好迟好迟
好累丫
好想宝贝在身边陪着我读书
感觉会很幸福
哇哈哈XD

一大早起来
翻一翻书
感觉好好

好想念我啊比
好久没看见他了
过的好不好?
脚有没有很痛
我很担心
比今天有练球
别再弄伤脚了
不然
去sabah就泡汤了
你会失望的
所以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脚哦
爱你
么么>3<

我搬房间咯~
搬去跟学姐一起~
艳珊
她的床好好睡哦
下次我的床也要垫一片
软软的
睡了起来不会腰酸背痛也
哈哈
以前睡的都会让我每次起来都觉得不舒服
现在的起来
感觉真的有在睡觉哦
床也有抱抱
好喜欢这种感觉
很有安全感

还有三科就考完咯
哈哈
开心开心
我真的很怕
考试的时候
不过
上天保佑我
哈哈
还好出了我有读到的
但是我还是蛮担心的
加油啦^^

宝贝
你要等我哦~
我很快就会回去了
等假期的时候
我会好好的陪你
哈哈
把浪费掉的都一次过
全部补回来
哈哈~
好吗?
记得你答应过我的承诺
好好对我哦~
爱你,阿比~
么么

要想我哦~
打球加油~
还有要小心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