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11

难受





















报告重做
心情低落
好累
好多烦人的事情

为什么
就不能解释清楚吗
这样什么都不说
我是神吗
我也不是蛔虫啊

忙什么也不说
心情好也不说
心情差也不说
把我当什么了
我真的忍了很久
也因为这个哭了很多次
看着我们的合照
渐渐的流下了眼泪
夜深人静
为了压抑自己
去找别的事情来分散注意力
睡不着但是好累
真的好累
累到一种程度
风吹都会觉得自己要倒了
不敢跟你说我的感受
我怕又被忽略
我害怕这样的你
冷冷
我没找你
你也可以一天半天都不找我
不然就是回答得文不对题
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每天提心吊胆

如果你还在乎我
请你好好反省
最近对我的态度
连朋友都不如
不是我要说
是我真的忍不下去了
我几乎要崩溃了
似乎只要一句话一个字
我就会跌落谷底

还好
这一两天比较好了
但是
其实也没有改变多少

以前
会一直关心我
现在连我们的昵称都很少叫
问的时候
竟然回答我一定要这么约束吗
我直接冷了一截

也算了
看看明天你的表现吧
一定要好好的补偿我
记得你对我的承诺
再忘记
我就不会原谅你了
记住
我说到做到

我爱你
真的
但是最近
我真的真的
好难受
我要珍惜你
我想要你

真的好累
去睡了
晚安=(

*心情:乌云密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