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11

不开心不开心!!!!!!!!

是我弄到你不开心吧?
我说的是事实
也许这就是你的性格
但是
我无法忍受这样
当初答应我的
会对我怎样
现在呢
是怎样的?

是我的错吧
我太任性了
是吧

不是我要这样做
我真的只是想把我的心里话告诉你
我把我的感受告诉你
只是想你想一想
我为什么会这样说
我为什么会说伤

平时我没说什么不代表我没事
我真的不坚强
我让你感觉没事
但是我很伤心

我知道你压力也很大
很多烦人的事情
你也不跟我说
有时告诉我东西
也说一半
我真的不喜欢被瞒着的感觉
很怕
我有阴影
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人瞒着我
不管是好事坏事
我都希望知道
我不喜欢这样
真的
请别这样对我好不好

我最近想了好多
期待了好多
结果
还是失望
让我都害怕了期待
真的

我要我们开开心心的
在这剩下的日子里好好的在一起
我不要
我们留下遗憾
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