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1

回家啦~~·

回家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开开心心
哈哈~~
看到家真是开心

还是家里最温暖
真的最温暖

爸爸妈妈婆婆
我最爱你们了~~
爱你~~

在家睡的床
虽然很薄
但是
还是最温暖的

哈哈~~
想吃妈妈煮的菜

想见我啊比
哈哈~
很想很想
明天去看啊比打球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勒
哈哈~

明天早上跟爸爸去吃早餐
然后去学校看学弟妹的辩论比赛
一定很精彩
拿出你们的势气
你们行的
加油!!!!

下午跟爸爸去德教会的图书馆
听爸爸说
哪里有好多好多新的资料
好想去看一看
哈哈
想在这个假期里
把我的基础打好
不然
接下来
真的会很辛苦丫

现在
吃苦
好过
以后
吃苦

先下苦工
才得好果丫
所以
要多多努力

我要学
爸爸的写作技巧
加油

我行的!!!!

我下学期一定让你们对我刮目相看

不准你们看不起我
就算是一点也不准损我

呵呵呵呵
你们
等着瞧
我会变凤凰的

因为我是孙宇贝!!!!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回家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