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11

我该怎么办

昨天回来家里
到巴士站巴士跑了
结果上错巴士
误打误撞
早点回到来

心情不是很好
啊比不开心
我也不开心
本来说好晚上要出去
结果因为一些事情
而不能出去了

我很不开心
觉得自己很烂
很差
一个很没有用的人
只会让人家觉得痛苦
失望
我真的很多余
我很怕
很怕自己一个人
好多事情集在一起
我承受不了
哭了很久
解释不清楚
没人理解
很累很累
很灰心
心很乱

啊比不开心
我没陪到他
答应了又没做到
家里和啊比
我真的好烦好烦
我怕任何一方不开心
我自己真的真的很辛苦

家里不是很赞成我跟啊比在一起
啊比想跟我一起读书
可是因为某些原因
不能了
我不开心
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没人理解我要的是什么
我真的很灰心
我是不是不应该来到这世界
真的很怕
我已经在迁就你们了
我真的好痛苦好痛苦
真想什么都不要去管不要去做
我真的不想每天过着不开心的日子

我很伤心
啊比不了解我
我如果没有为你着想
我就不会为了你做一些事情
就算弄到家人不开心
我也承受了
你却不理解
说我没想到你
你要想
我也是人
两边夹着我我会多痛苦
我真的很在意你
真的真的
两边都是我最重要最在乎的人
我该怎么办才好?

有谁来告诉我吗
谁来帮帮我
我真的快承受不了了
我好压力
我只想快快乐乐的生活每一天
为什么你们非得要弄到我这样
我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每个人在意的东西都不同
不能包容包容吗

为什么说了又不会做
是因为我吗
我太烦我太让你心烦
我台让你们失望
是这样吗
如果是这样
我知道怎么做了
到时候你们可别怪我

当我真的想离开的时候
就是我承受不了的时候
不是我承受不了
是你们没了解我
没想以想我要的是什么
我配合每一个人
却没有人要来配合我
了解我
是怎样
我的人生就是这样吗
是这样嘛?

我真的很不舒服
很头痛
很想吐
别小孩子气好吗
别任性
我想的东西你也想
我的处境你懂吗
我知道你不舍得我
可是
我也是有同样的想法啊
你以为我不想吗
我没有办法
我真的很努力去争取了
我真的很努力去维护你了
你真的不知道
他们是怎样对我的

是我吧
是我害了你这样
如果我们没有在一起
就不会这样
害你不开心
害你因为我去喝酒解压
我真的很失败
真的

你们可以了解我的处境吗
全部只想到为我好
我知道你们都希望我好
可是可以求你们想一想我的感受
我真的很挣扎
帮了这一方
另外一方又不开心
生气
我真的很难做人
真的很怕
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

啊比你知道吗
有你在
是我最有安全感的时候
别突然不见
突然生气
我也不知道原因
你一定认为我借口多多吧
是我自己没去争取
是我自己没有去说出来
说好了会理解我的想法
到头来
还是一样
为什么我身边的人都这样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只会怨别人
你们一定这样觉得
但是你想一想
为什么我会这样
我做中间人真的好辛苦
两边都夹的那么紧
我该怎么办才好?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算了
既然没人想理我
就自己一个人吧
我可以的
我不会哭
我会习惯自己一个人的

啊比
你去台湾要好好照顾好自己
我会舍不得你
我会等你回来
你不可以喜欢别人
就算有比我好的人也不能喜欢别人
因为你有我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1 comment: